经过双阳区振华大厦入口处请小心 安全隐患求“认领”!

下载“二三里资讯”,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4月13日,春阳社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发来消息称,双阳区振华大厦入口处有一处被水泥覆盖的井道,水泥面已经出现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但是目前却无法确定该处的相关负责单位。
图片
“就在门口的升降杆处,透过上面的小洞隐约能看出里面是空的,这是个老楼了,没有物业,就十几户人家,无法判定归哪个单位管,我们也很焦急。”
图片
随后,二三里资讯联系了市政设施处,工作人员询问了详细信息,热心解答,“这不是市政的井,有可能是大门原先修在这个位置,挪开后留下空洞,可以问问附近居民是否施工过,或者问一下供热部门,让供热的工作人员来看一看。”
图片
对此,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居民说不是挪大门弄的,我再问一下供热部门吧。”
二三里资讯在此提醒大家,经过此处时请留心脚下,小心绕行,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帮助社区找到该处的负责单位,以便尽早消除隐患。
(二三里编辑 胖胖)
二三里资讯版权作品,未经二三里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