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一女子实名举报公务员丈夫出轨行贿 当地成立专案组调查

4月13日,河北廊坊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近期一网络实名举报办理情况的通报,称已组成专案组负责有关问题线索的核查,目前,相关调查核实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微博用户“廊坊市赵晨菲”贴文内容,“我实名举报我的老公李勃良在婚姻存续期间,公然包养‘小三’,公然违反国家相关政策私设公司,经营长达十余年。李勃良利用审计局职务之便,向被审计的企业及机关单位,索要工程项目。为达到自己私利目的,向廊坊市相关官员行贿,给国家造成了重大的工程项目。”女子在贴文中称。

4月13日,河北廊坊市纪委监委发布通报称,4月11日,微博用户“廊坊市赵晨菲”发微博实名举报自己丈夫廊坊市审计局金融科李勃良行贿官员、包养“小三”、违规经营等情况。之前,廊坊市纪委监委已接到信访举报,并于3月25日组成专案组负责有关问题线索的核查。目前,相关调查核实工作正在进行中。廊坊市纪委监委将依规依纪依法做出处理,及时向社会公布结果。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