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小赛”获奖了!

全区103个旗县级融媒体中心自建成以来,一直向着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历经3年多的融合发展、升级转型,培养了一大批“能写、能说、能拍、能录、能编、能策划”的“一专多能”融媒人才。
图片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融媒体运营服务中心主办的首届旗县融媒“四名”(名栏目、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播)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图片
经过报名、作品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资格复审、入围公示等环节,获奖榜单正式出炉。赛罕区融媒体中心主播鲁艳芳(小赛)荣获“名主播”称号!
图片
图片
名主播“小赛”——鲁艳芳
鲁艳芳,是赛罕区融媒体中心的一名记者,也是新赛罕V的主持人小赛,那个经常穿着蒙古袍出现在镜头里的姑娘。
鲁艳芳独立策划并担任出镜记者的《小赛探访》栏目播出至今已有近4年,记录着赛罕区的变化,从田间地头,到大街小巷,再到一线工地,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再到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赛罕区黑沙图村脱贫户的大量土鸡蛋严重滞销,她通过网络走进养鸡场直播带货,帮助脱贫户打开新销路,直播当天销售鸡蛋1000余斤。《小赛探访》栏目采写的《鱼菜也能共生?赛罕区生态循环农业玩出“新花样”》《“丁慧芬”忙啥呢?》《秸秆“盖帘”实现巾帼致富梦》《办理流程仅需几分钟,为何排队需要大半天》等数十期节目均被国家、自治区、市级媒体采用。
图片
下一步
赛罕区融媒体中心
将进一步推进
专注内容质量 创新表现形式
提升赛罕区融媒体中心的
传播力和影响力
编辑:刘可孞
初审:张姝宁
复审:胡海波
终审:王 鑫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