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了!绍兴一阿姨去了趟超市,给老伴治病的钱不见了……

4月6日晚,绍兴诸暨市浣东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了市民周阿姨的致谢电话,感谢民警帮自己找回“遗失”的5万元现金。
原来,当天下午6点多,浣东派出所接到周阿姨报警,称自己将5万元现金落在超市了,需要帮助。
民警赶到后,周阿姨慌慌张张地说说:“警察同志,那些钱是准备给我老伴看病的,这丢了可怎么办呀,我老伴要是知道就更糟了!”民警先安慰了周阿姨,并向其详细询问了事情原委。
原来,最近周阿姨老伴身体不太舒服,老俩口打算第二天去杭州医院做检查。早上8时许,周阿姨就特地去银行取了50000元现金,之后顺道去了一家超市,买了些食材就走了,回到家却发现装在红色袋子里的钱不见了。
图片
(周阿姨付款离开时)
调查分析后的结果,却让所有人感到惊讶,从周阿姨骑电瓶车停在超市门口,提袋进超市再到离开,红色袋子一直就在她手中并未放下,直至回到小区,红色袋子依旧好好地“躺”在电瓶车踏板上,周阿姨这下懵了。
(电瓶车上的红色袋子)
既然没有遗失在外边,民警推测这大概率是个乌龙事件了,便耐心地对周阿姨说:“有可能是你带回来又忘了放在哪里,你再好好找一找,找不到再打电话给我们。”
之后,在厨房的一堆塑料袋中,周阿姨翻到了原封不动装着50000元现金的红色袋子。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周阿姨长舒一口气,立即拨通电话向民警报喜,并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
我们不生产资讯,我们是资讯的搬运工
来源:诸暨西施号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