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绍兴绕城高速传来好消息!

杭绍台高速是绍兴有史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经绍兴、金华、台州三市,终于临海括苍枢纽,全长162.3公里。杭绍台高速是绍兴提升城市枢纽地位,拉近与周边城市距离的重要道路,对绍兴的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图片
2020年6月28日,杭绍台高速平水至新昌南先行段通车,绍兴市民前往嵊州、新昌、浙南方向变得十分便捷。但由于绍兴城区段(齐贤至兰亭)尚未开通,城南方向的居民上杭甬高速去杭州,得穿过整个城市到北面的袍江道口,差不多要一个小时。而城西方向的居民去杭州则需要穿过大半个柯桥城区上高速,同样不便。
图片
不过,这样的历史即将彻底终结。近日,杭绍台高速绍兴城区段传来好消息,该路段目前已经进入路面施工阶段,这是道路施工的最后环节。为按时保质完成施工任务,市交投集团专门启动“学党史,抓落实,保通车,奋战四十天”活动,打响全线通车最后一战。施工单位已制订了攻坚方案,根据施工计划,城区段将于今年5月底完成施工作业,6月底完成交工验收并通车。
杭绍台高速的全面建成不仅意味着绍兴向东南又多了一个重要通道,更重要的是它与杭甬高速、上三高速、绍诸高速一起形成了围绕绍兴的闭环,绍兴梦寐以求的绕城高速即将诞生。
绍兴绕城高速
图片
所谓绕城高速,就是城市四面八方都能就近上下高速。此前,绍兴虽有杭甬高速、上三高速、绍诸高速、杭金衢高速过境,但这几条高速在分布上有点“各行其是”,不少区域上高速十分不便。杭绍台高速的开通,使绍兴在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都能相互连接、就近上高速,大大提高了区域内外的通行效率,使绍兴从一个交通过境城市一跃成为交通枢纽城市。
期待六月份杭绍台高速全面通车
恭喜绍兴真正迎来“绕城时代”
我们不生产资讯,我们是资讯的搬运工
来源:越牛新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