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美国失业餐饮人员出售家庭自制食品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

海外网4月13日电新冠疫情的影响仍在持续,美国许多待业在家的餐饮从业者开始转向家庭作坊,并通过社交媒体和小程序为附近的人提供家庭自制美食。

据美联社报道,疫情期间,美国一家酒店的行政副总厨迈克·温内克(Mike Winneker)失去了工作。在等待失业救济金期间,他感到非常紧张。2020年6月的一个晚上,33岁的温内克尝试在一个名为“隔壁”(NextDoor)的应用程序上发布了一篇帖子,提供牛腩烤肉卷饼。当天他赚了800美元。从那以后,他每周通过电子邮件和Instagram提供两次玉米饼。“到目前为止,我的电子邮件列表上有300人,”温内克说。

报道称,在疫情的打击下,许多餐馆员工开始转而提供有家的味道的食物,但这种家庭式餐饮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即可能违反卫生规定。霍根路伟律师事务所(Hogan Lovells)的律师马丁哈恩(Martin Hahn)说,各州关于提供即食食品的规定各不相同。虽然一些州允许提供家庭作坊式食品,但仅针对“低风险”产品,如果酱和面包。(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赵晟萱)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