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调整!

按照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重点人群重点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苗供应情况,我市对新冠病毒疫苗重点接种人群及接种时序做出调整。

01.

当前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点人群

冷链从业人员、医疗卫生机构人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高等院校学生及教职工和保障社会运行的交通、物流等机构相关人员。

02.

其他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除重点人群外,其他人群第1针剂接种工作适当延后。同时依据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规定:灭活疫苗第2剂在8周内(56天)完成即可,我市原则上第二针剂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暂定间隔时间为42天以上,超过42天人员可到原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03.

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地点

个人预约请到所在地的街道(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预约接种。

越城区

柯桥区

上虞区

诸暨市

嵊州市

新昌县

当班小布:季建明

资料:健康绍兴新闻版

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