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市职业学院6.7亿成交:老板被指控集资诈骗

据“阿里拍卖”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4月13日10时,经过1次竞拍,郑州城市职业学院以673,516,600元价格底价顺利成交。据悉,郑州城市职业学院位于河南省郑州新密市溱水路618号,据了解,为一所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2009年2月28日,原名“郑州布瑞达理工职业学院”,2011年4月1日更名为“郑州城市职业学院”。
相关新闻:
花6.7亿元就能当高校校长?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整体拍卖
近日,阿里拍卖平台发布消息,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以6.7亿多元拍价,拍卖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拍卖内容包括全部资产和作为出资人、举办者所享有的一切权利。
图片
企查查APP显示,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立于2009年,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注册资本1.23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孟凡镰。企查查显示,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已成被执行人,还有2条限制高消费信息。
图片
记者从办理此司法拍卖案件的法官处了解到,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法人孟凡镰因涉嫌一起金融案件,被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犯集资诈骗罪,被法院强制执行,该学院在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法官还表示,该学校被拍卖后不可用作商业开发,如有买家参与拍卖,不仅要有充足的资金,还需要提供相关的教育办学资质。
来源:大象新闻、界面新闻、AI财经社
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