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多名学生做操迟到被当众扇耳光 校方:涉事老师公开道歉并停职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微博4月13日发布该校学生科干事打学生事件的处理决定:当事人公开道歉,停职停止工作,记大过处分一次。

4月12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在陕西渭南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十几名学生因做操迟到被一名老师当众扇耳光。13日,记者从该校获悉,涉事老师已被停职,并已于13日上午向全校师生作出检讨。

网传视频中,12名学生在台上站着一排,一名男子依次对其进行扇耳光。4月13日,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被打的是渭南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的2021级学生,年龄在十五六岁左右,打人者是该校学生科的老师。

随后,记者从该校校办工作人员处获悉,网传视频内容发生于4月12日学生早操期间,打人老师是该校学生科的,分管学生纪律,对其打学生的行为,校方已对其作出停职处分,并已责令其在13日上午的课间操中向全校师生当面作出检讨。对于被打学生,涉事老师已经道歉,校方也已对学生进行安抚。

来源:@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北青-北京头条

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