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预告湛江坡头区一宗住宅用地挂牌拍卖,起拍价为28000 万元!

  4月14日,湛江坡头区一宗住宅用地WGC2021001挂牌拍卖,位于湛江市坡头区海河南路以南、规划路以东,宗地面积为40206.69㎡,起拍价为28000万元,其余还有一宗商业用地WGC2021002地块因无人出价、流拍。
  (一)宗地基本情况
  1、宗地编号:WGC2021001  
  2、土地位置:湛江市坡头区海河南路以南、规划路以东 
  3、土地面积::40206.69平方米。
  4、土地用途:总用地面积40206.69平方米,其中,二类居住用地36191.38平方 米,容积率≤2.8,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高度≤80米;社会停车场用 地4015.31平方米(不纳入项目经济指标计算)。
  5、出让年限:住宅用地70年,社会停车场用地50年。
  6、宗地现状:出让宗地达到“三通一平”,“净地”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时间:成交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签订; 受让方逾期不签合同的,终止供地,没收履约保证金。
交款方式:成交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支付出让价款。受让人不能按时支付国有 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的,自滞纳之日起,每日按迟延支付款项的1‰向出让人缴 纳违约金;延期付款超过60日,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受让人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出 让人并可请求受让人赔偿损失。
交地时间和方式:成交之日起40日内交地。由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坡头区 土地储备分中心和受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 坡头区土地储备分中心须在约定的交地时限内通知受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 认书》,如非出让方原因受让人不在通知期限内与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坡头区土地 储备分中心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的,动工时间按受让人接到通知之日起 计算。
  4.动工建设时间和竣工时间:成交之日起一年内动工建设,动工之日起三年内竣 工。受让人未能按照出让合同约定日期或同意延建所另 行约定日期开工建设的,每延 期一日,应向出让人支付相当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总额1‰的违约金,出 让人有权要求受让人继续履约。
图片
图片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
优质内容推荐
广州多家银行停止二手房贷?银行否认
天宁青龙2-1地块规划变更,容积率调整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