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系统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记者 张豆豆

4月8日,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系统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个私协会系统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重点。要按照河南省个私协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积极为个私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个私经济健康发展。二是攻难点。要研判形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把脉问诊”“对症下药”,注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重节点。安排工作要有方案、有部署、有落实,跟踪问效,不做表面文章,周到、细致、全面、扎实、高效地完成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四是举亮点。要具有“整体工作上台阶,单项工作争第一”的胆识和魄力,开拓创新,争先创优,打造一流品牌,创造一流业绩,树立协会形象,巩固协会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河南省个私协会负责人作题为《站位新阶段助力新发展奋力开创全省个私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漯河市、驻马店市、鄢陵县个私协会就协会综合工作、专题调查、联系点建设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