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农发行平塘县支行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近日,农发行平塘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学习,由该行党支部书记亲自授课,全行在岗职工参加。

据了解,本次党课主要从党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阶段、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并开始全面建设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该行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争做到“学”得入脑入心、“做”得见行见效。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全行职工对党史脉络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自己人生的一门必修课程,以党史坚定信念、以党史砥砺初心、以党史强化担当,不忘初心、认真履职。

下一步,该行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党史教育学习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强化党建统领作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潘微)

附件:专题党课学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