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吕安琳文/摄)4月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彰显执法支队特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作风、树形象相结合。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硬举措,抓好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我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