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辉主持召开中共和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图片
4月12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辉主持召开中共和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州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马庆华、汪建林、张继平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州生态环境保护暨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全州文旅产业深度开发攻坚战推进会和金融助力临夏发展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及相关部门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和县发改局关于2021年和政县省列重大项目和省列为民办实事项目情况等事项汇报,提交研究了县财政局关于和政县2021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及 2020年扶贫项目结余资金调整使用情况的报告和县委组织部2021年度软弱涣散党组织名单和干部相关事宜。
图片
就全面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李国辉要求,要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按照全州生态环境保护暨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精神,继续加大开境卫生整治力度,常态化对各自辖区内的公路沿线、田间地头、村社巷路、村庄院落、荒坡河道、办公区域等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限期整改反馈问题,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干净整洁。
李国辉强调,要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的进度计划,加强协调、相互配合,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做好农资保障、高标准农田建设、服务对接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种植任务。同时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督促指导,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对未开工项目,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找准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及早完成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分管领导要主抓重大项目和民生项目,加大督促检查,确保全面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谋划争取、协调对接已经进入项目库的项目,全力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施。
图片
县委各常委、各副县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马胜利
编辑:张海霞
审核:樊 宝 监制:虎凌红
在看就点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