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两新工委领导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考察调研

4月12日,永州市委两新工委、永州市民营医疗机构综合党委领导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进行深入考察,全面调研医院党组织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医院支部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学党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会一课制度、明主评议党员等活动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还对永州市民营医疗机构综合党委市级优秀党员推荐对象曾宪文同志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考察组详细查看推荐原始资料、与院领导、科室领导、部门同事、医院党员等进行个别谈话,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解第一手资料。

调研组对医院积极发展支部建设,特别是疫情期间支部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推选对象曾宪文同志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符合推选条件,并决定进行推选公示。

最后调研组希望医院支部按照先进支部要求进行完善,达到先进支部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党史活动,引导员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担当作为,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以更佳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吕婷 段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