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供销合作社巡察“回头看”巡察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全盟供销合作社巡察“回头看”巡察组从3月30日至5月30日对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阿左旗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阿右旗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额济纳旗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系统重要批示精神,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重点发现被巡察党组织2000年以来在资金管理、对外投资、投资入股、企业改制重组、资源开发、资产处置、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政策落地,推进问题解决,倒逼政治生态净化和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切实为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接访截止时间5月25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丨来源:阿拉善日报
丨编辑:丸子
丨审核:卢峰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阿拉善日报官方微信《今日阿拉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