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勇会见辽宁客商

图片
图片
4月12日,市委书记胡志勇会见来玉门市考察调研项目的辽宁三农石化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焦英凯一行。
图片
座谈会上,胡志勇简要介绍了玉门市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焦英凯一行来玉考察调研项目表示欢迎。他指出,玉门是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铁人”王进喜的故乡,也是甘肃风电产业的发祥地、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基地,同时也是全国重要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近年来,玉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培育壮大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精细化工、新能源及装备制造、绿色有机农业和文化旅游“五大产业”体系,县域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2020年,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87亿元,增长9%,县域经济总量连续5年蝉联全省第一,成为甘肃唯一进入西部百强的县域经济体。玉门在发展新能源产业、绿色有机农业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广阔前景,希望能与辽宁三农石化新能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促进地企共赢发展。
图片
焦英凯介绍了企业发展及项目技术原理,并表示,将积极谋划项目,尽早与玉门市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努力形成合作关系,共同为玉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图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塞力泰等参加会见。
记者:向阳
图片
图片
在看”的永远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