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一小区门外多车被贴条

近日,龙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塞纳阳光小区北门有人乱停车占用消防通道。龙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山大队、福镇街道等对举报路段进行实地核查。

经现场核查,塞纳阳光小区北门外道两侧路段存在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现象。龙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与龙山大队民警、福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进行沟通,现场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清理,在违停车辆上放置了“严禁占用消防通道警示卡片”,向小区物业服务单位发放5000张消防提示卡,针对违停行为开展提示性宣传教育。龙山大队交警向违停车辆张贴了“温馨提示”字条,对违停车辆进行备案并予以警告。交警将在该处设置禁停标志,并对违规停放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塞纳阳光小区居民刘先生违停的车辆被贴了条。他说,我家就住在小区北门附近,为了行车方便就随大溜儿把车停在了门外,却没料到是违停,被贴了条。我会引以为戒,以后按规定停车。

(记者 胡希伟 季式学 通讯员 武越)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