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624人!有补贴!待遇不错!部分有编制!多个岗位!应往届均可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决定组织实施“雪城优才”招聘,为企事业单位引进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计划引进“雪城优才”624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9人;县(市)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10人(东安区20人,西安区13人,爱民区4人,阳明区5人,绥芬河市100人,海林市133人,穆棱市57人,东宁市33人,林口县45人);企业专业人才125人。具体岗位详见《2021年牡丹江市“雪城优才”招聘事业编制岗位计划表.xls》(附件1)、《2021年牡丹江市“雪城优才”招聘企业岗位计划表.xls》(附件2)。

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报考市直事业单位,部分急需紧缺岗位要求“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牡丹江籍可放宽至一批次录取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毕业生。部分岗位要求二批次录取的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市直事业单位岗位的本科学历毕业生限2021年应届及2019年、2020年毕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报考县(市)区事业单位,要求应往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企业引进人才为应往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具体岗位招聘条件以《2021年牡丹江市“雪城优才”招聘事业编制岗位计划表.xls》(附件1)、《2021年牡丹江市“雪城优才”招聘企业岗位计划表.xls》(附件2)为准。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外的预科生、三校生对口升学以及专科升本科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应届本科生、研究生,独立学院毕业生,民办高等院校毕业生,毕业后申请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各类成人教育、远程教育的毕业生不列入招聘范围。

海外留学毕业生参照上述范围执行,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牡丹江籍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截至《招聘公告》发布时,本人、配偶或双方父母中有一人户口在牡丹江市的毕业生;生源地为牡丹江市的毕业生;驻牡高校毕业生。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忠于职守,事业心强。

2.具有与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结构与水平、技能条件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能正常承担工作任务,履行工作职责。

3.报考人员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81年4月12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12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30周岁以下(1991年4月12日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

4.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是指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2021年应届毕业生(包括海外院校毕业生)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截至报名结束时,已被牡丹江市及所属县(市)区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以及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等(含在读非应届研究生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

5.其他不适宜聘用的。

报名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具体环节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资历评价、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等。

报名办法:网上报名。考生登录“牡丹江人才工作网”(点此链接进入)进行网上报名。

更多注意事项,详见2021年牡丹江市“雪城优才”招聘公告(点此链接进入)。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9时至2021年4月30日17时。

薪酬待遇

凡被确定为牡丹江市“雪城优才”引进人员的,安排市、县(市)区事业单位相应岗位。薪级工资、津贴补贴按照国家及省市规定标准执行,同时享受事业单位其他相关待遇。

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雪城优才”,招聘条件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的岗位和企业引进人才,按照《中共牡丹江市委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引进和培育急需紧缺人才激励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牡发﹝2018﹞12号)享受相关政策待遇,即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连续5年、每人每月分别给予2000元、1500元和1000元补贴;在牡丹江市购房的,一次性分别给予安家费10万元、5万元和4万元;在牡丹江市区内没有住房的,5年内,免费入住人才公寓。规上工业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引进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连续2年,每人每月发放500元生活补贴。县(市)区事业单位“雪城优才”政策待遇按招聘计划明确的待遇执行。

出品:民生周刊(ID:msweekly)新媒体事业部

素材来源: 牡丹江市“雪城优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李杨诗宇

责任编辑:姜玉函

“人民名品”

了解不一样的“人民”国货,打造非凡的民生“名品”。

“人民旅游”

分享你的游记与攻略,展示你的美景与美食,代你体验不一样的风景与风情。

“民生周刊”

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 ,中国唯一专注民生的新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