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托车“带烟”行驶,佛坪公安交警巡逻执勤中变身消防员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佛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落地落细,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4月12日下午15时,佛坪公安交警袁家庄中队在108国道巡逻执勤至肖家庄路段时,突然发现一辆“带烟”的三轮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而来,中队执勤民警迅速示意三轮摩托车靠边停车,这时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才发现车厢内的纸箱在燃烧。
图片
中队民警齐上前共同将车厢内燃烧的物品拖放出路边,防止燃烧物将车辆引燃,立即从路边农户家提水将火扑灭,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减少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
图片
随后,中队民警向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连声说道:“谢谢警察同志”。佛坪公安交警始终坚持服务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映。
图片
佛坪公安交警将继续忠实履行主责主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历史使命、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添砖添瓦。
(D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