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到绥江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
4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斌率队到绥江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王斌先后到绥江县板栗镇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南岸镇仔猪养殖场,绥江县永固农业有限公司、永固水泥厂和垃圾填埋场,查看绥江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绥江县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自2015年以来,昭通市先后共接受了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及其“回头看”5次环保例行督察,督察反馈问题涉及绥江县共81个,绥江县着力推进各类环境问题整改,目前已通过销号验收77个,验收通过率为95.06%。
图片
王斌对绥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昭通是长江上游生态保护的前沿阵地,绥江县要坚决扛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政治责任,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对存在问题要精准认领,加快整改。主要领导要统筹,分管领导要履职,主管职能部门要尽职,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做到企业正常运行,政府职能部门有效监管。
图片
来源|绥江融媒 徐勇
审核|杨宇航
编辑|高朝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