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飞带队赴江苏、辽宁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息烽县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招商工作,4月7日,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息烽县委书记卓飞带队赴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辽宁省沈阳市、鞍山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图片
图为考察苏州工业园
在江苏考察期间,考察组考察了江苏瑞阳化工公司,就年产10万/吨UV光固化剂单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近期赴息考察。在苏州工业园考察期间,考察了田园东方综合体项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卓飞表示,田园东方综合体项目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总结出了一套既能带动产业又能适应市场还能助力群众增收的好经验,当前贵州正在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诚挚邀请企业赴息考察洽商合作。
图片
图为考察磐泰湖滨商业街
在考察无锡磐泰集团期间,卓飞一行实地考察了由磐泰集团投资建设获得“中国特色商业街”称号的湖滨商业街,与磐泰集团董事长饶文浩先生、中冕集团董事长饶大勉先生就新型城镇化开发建设、工业园区建设运营、息烽招商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卓飞希望磐泰集团、中冕集团将东部沿海地区的先进理念引入息烽县,尽快开展息烽万汇城二期工程建设,打造属于息烽人民自己的“中国特色商业街”,饶文浩董事长表示贵州现在是发展的宝地,营商环境优越,将择期赴息考察。
图片
图为与磐泰集团座谈
结束江苏考察行程后,考察组一行奔赴辽宁省沈阳市开展招商工作。在沈阳期间,卓飞代表县委、县政府拜会了贵州西洋实业公司部分股东,感谢贵州西洋实业公司各位股东多年来对息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希望企业坚定在息投资信心,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一行在沈期间还考察了迈格纳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及鞍山三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编辑:张莉佳
编审:王忠平
签发:文 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