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视剧推荐之《苍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陵水广播电视台特别整合经典红色剧目,带领广大群众回首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走向富强的事迹。
图片
图片
陵水广播电视台将于2021年4月14日至4月28日,早间剧场9点开始播出经典红色剧目之《苍狼》,每日播出3集,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苍狼》(出品时间:2012)由王利兴、徐善杰导演,潘泰名,章雯淇,毛俊杰,吴承轩,吴婷,康杰,姚增强等主要演员出演。
简介:1937年11月11日,上海沦陷。陈天放教导团受命担任第101集团军后卫团,掩护全军后撤。成为断线风筝的陈天放,凭借自己的日语优势和特战技能,率领秦枫特战队员,在隐秘战线上,屡出奇招,制造混乱。干掉日军华中派遣大佐鬼冢次郎坊,炸毁安庆机场雷达站,协助张自忠将军在湖北潢川实施“狼牙行动”,打乱了板恒师团的部署,并被刘洪元司令批准成立“苍狼”特别行动队。
忆往昔 卧薪尝胆
艰苦奋斗 壮志激昂谋民利
看今朝 创先争优
科学发展 豪情澎湃扬国威
祝福党更好 国更强 民更富
编辑:陈运 卢正飞
审核:李若希 陈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