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省市协调指挥部2021年一季度协调会召开

福建水利ID:fjssljb
福建省水利厅官方信息发布平台
4月9日,龙岩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省市协调指挥部在长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协调会。省水利厅副厅长梅长河、龙岩市副市长张朝阳出席并讲话,省水投集团领导和市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水利局局长,参建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图片
梅长河、张朝阳等一行
先后前往河田镇柳泉水厂、策武园区泵站、荣丰水厂、荣丰水库等项目,实地考察长汀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并了解长汀县数字水务推进情况。
在协调会上
省水务集团龙岩区域管理中心汇报了龙岩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市水利局通报了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作了交流。
图片
梅长河指出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也是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具体体现。
他要求:
一要坚持大中小、县乡村三类项目一体建设,结合开展乡村建设行动,把城乡供水一体化向乡村纵深推进;
二要坚持项目建设、运营管控、水价改革和资产整合四个环节一体推进,确保项目建后长效发挥作用;
三要坚持“水投集团+外派团队”“指挥部+项目公司”“EPC各方合力”三个机制一体发力,推动龙岩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张朝阳强调
● 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让群众享受优良水质;
● 要立足长远,系统推进,着力解决投资进度偏慢、乡镇水厂接收、偏远单村供水等突出问题;
● 要做好组织、资金、工程质量等方面保障,推动解决更多具体问题,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投资建设任务。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水利资讯
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