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时尚变得更环保,回收水瓶也许有答案

“我们不再设计时装系列,几年前就已经停止了。我们现在专注于制作服装和配饰,这些服装和配饰在设计上是有方向性的,而且耐用,且具有永恒的品质。我司目前的重点是开发新的产品,采用智能设计,通过重复使用材料和我们原本生活中不在需要的织物再次升级改造利用到其他服饰或配饰当中。使我们不再仅仅是一家时装公司,而是一个提倡环保的平台,”创意总监Jamil Juma 解释道。

JUMA by Alia JUMA

该系列展示了他们最受欢迎的产品,包括连体裤、工装服夹克、礼服衬衫和受和服启发的连衣裙。“在设计每件作品的细节时,重点是实用性和创造性。当我们规划每一件作品时,都有一种前瞻性的设计感。我们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创造可回收织物的过程。我们生产的纺织品具有精致的手感,以及穿在身上的柔软舒适感”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Alia Juma 说。

JUMA by Alia JUMA

3 月18 日,JUMA 为该系列举办了研讨会与他们的品牌合作者之一Karmay 的升级改造工作室一起展出,Karmay 是一名模特兼升级改造设计师。研讨会由大众采用JUMA 的一些由回收水瓶制成的围巾绘画,用木版印刷技术创作出“生命之花”的几何符号,,这是一种对生命与万物相互联系的视觉表现。

JUMA by Alia JUMA

About JUMA

JUMA by aliajuma 是一个使用可回收材料的工装系列。产品包括服装,配饰和软装饰。2020 年,他们退后一步重新思考了如何满足他们的客户以及整个社会的需求,并赋予了时尚和设计一个新的定位。他们重新推出了JUMA by Alia 系列,仅使用以回收塑料水瓶制成的面料并向客户提供其他可持续面料。

JUMA by Alia JUMA

Alia Juma 毕业于乔治布朗学院,曾在多家设计公司担任设计师助理。Jamil Juma 获得麦吉尔大学的生物工程学位后曾担任投资策略师后进入时尚界。两人游历世界,曾居住在许多极具异域风情的国家例如肯尼亚,刚果,哈萨克斯坦以及北美各地,包括温哥华,蒙特利尔,多伦多,达拉斯,洛杉矶,纽约和亚特兰大。

JUMA 曾参加过纽约时装周,多伦多时装周,上海时装周,新加坡时装周。他们的作品曾获得ELLE 美国,Vogue 意大利,Harpers Bazaar新加披,Instyle 杂志,Paper 杂志,BOF 以及其他许多媒体和杂志的好评。Alicia Keys, Nikki Minaj, Coco Rocha, Solange Knowles, Rachel McAdams 等歌手演员和超模都曾身穿并热衷于JUMA。

JUMA by Alia JUMA

近期JUMA 受亚太经合组织(APEC)邀请发表演讲,在多伦多举办的美洲国际经济论坛分享他们作为时尚设计师的经历和在各方面的倡议。

产品包括服装,配饰和软装饰。JUMA 还为零售客户、酒店客户和其他行业的客户定制产品。客户包括MAC 化妆品牌,四季酒店,W 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Roots 加拿大和蔚来汽车(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