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石山:便民利民服务送下乡

4月12日,为切实解决偏远乡镇群众车驾管业务办理难的问题,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宣传中队、癿藏交警中队联合深入癿藏镇文化广场,将“流动车管所”移动到村民家门口,为当地群众上门提供咨询服务,办理五小车辆牌证等业务,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便利、快捷的车驾管业务服务。

“流动车管所”在服务点悬挂横幅,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有关摩托车牌照办理、完善车辆证件等相关问题;并向大家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通过实际案例和图片展示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无牌无证、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群众的文明驾驶意识。

此次车管所流动服务活动,共出动警车2辆次,出动警力12人次,现场预约驾照考试报名39人,拓号照相车辆41辆,审核比对车辆72辆,查验车辆62辆,收集资料41份,发放五小车辆号牌41张,喷涂"严禁载人"65辆,散发宣传品1500份,解答业务群众咨询38人。

来源:积石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