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安陆湖北孚来日化新厂6月将投产

提速!安陆湖北孚来日化新厂6月将投产

眼下,位于安陆市南城工业园华美智造产业园的湖北孚来日化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抢时间、抢进度、抢工期建设新厂房,力争日化化妆品项目早建成早达产。

湖北孚来日化是一家生产各类塑料制品的企业,产品有密封杯、果盘、保鲜盒、微波碗等。2020年7月公司落户安陆市投资日化项目,打造浴盐、沐浴露、面膜、洗洁精、洗手液等个人日化用品生产线。

前期公司在经济开发区租赁厂房进行生产。2020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000万元,产品全部销往北美国家。2020年底,公司在华美智造产业新城征地56亩,投资6000万元启动了新厂房建设。

由于种种原因,新厂房建设稍有滞后。湖北孚来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军心里着急,他来到南城街道办事处企业服务中心寻求帮助。南城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和企业服务中心的同志们倾听了张松军的诉求,积极主动跟电力部门协商,及时帮企业安装了变压器,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目前,该项目两栋双层钢结构厂房主体工程已完成,生产设备已订购,正在进行配套装修,预计6月份可投产。投产后一年内可实现“小进规”。年产值可达1.3亿元,实现税收4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张松军表示,一期工程完工后,接下来要进行二期两幢厂房的建设,预计2021年年底完工。

来源:全媒体记者盛茹 陈玉莹

编辑:盛雯

审核:吴焱

终审:叶亚玲

出品:安陆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