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最火辣的电视节目归来!就在明晚!

各位各位

好久不见

明天晚上

电视问政回来啦

这次电视问政来的是哪些部门?

又存在着怎么样的问题呢?

第四十七期《电视问政》

将于4月14日20:15

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大厅进行直播!

本期电视问政的主题是

《城市为人民 实事须办实》

在本期《电视问政》现场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的相关负责人

将接受现场问政

同时此次节目将继续

在六个县市区的融媒体中心

设置分会场

三区两县一市的党政主要负责人

将在分会场同步参加直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职能部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在干中学,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四个更加自觉”落实“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工作要求。

文明建设没有休止符,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我市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还有哪些没有落实,工作还存在哪些短板弱项,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还反映在哪些方面,是本期电视问政所要关注的主题。

本期《电视问政》将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公共频道、银川发布客户端、 直播银川微信公众号、银川新闻综合广播、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同步直播,您可以通过热线电话3971166、3971177、6039920参与到节目中来,您反映的问题,在节目播出后经过整理将交由银川市纪委责成有关部门解决。

【记者 李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