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成品油市场警税企督察办公室揭牌成立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不断加强成品油市场税收征管,4月12日下午,酒泉市成品油市场警税企督察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图片
图片
据悉,酒泉市成品油市场警税企督察办公室由酒泉市公安局、酒泉市税务局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组成,将对增值税发票虚开行为、“油品分离”违法经营行为、未按规定使用税控装置违法行为等进行严查,是进一步营造发展环境、促进经济指标增长、打击涉恐案件、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消费者利益和保障社会生产安全的有利举措。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副经理刘维利介绍:“酒泉市成品油市场警税企督查办公室的成立,主要是针对当前成品油市场的乱象,特别是一些不法分子违法运输、储存、销售成品油的行为,以及部分经营企业偷税漏税的现象,进行打击整治和规范。”
记者 李世涛 编辑 徐梦冉 席冰 责任编辑 陶玉珺 新媒体编发 刘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