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再袭体坛!皇马队长拉莫斯、网坛第二梅德维德夫确诊新冠

梅德维德夫

在欧洲疫情反弹后,多位体坛名将再次中招。

13日下午,现世界网坛排名第二位的梅德维德夫对外宣布,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被迫退出蒙特卡洛大师赛。

梅德维德夫在声明中表示:“不能在蒙特卡洛打比赛,我感到非常失望,现在我需要专注进行恢复,希望能够尽快也尽可能安全地返回巡回赛。”

拉莫斯

同时,西甲皇马俱乐部也宣布,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在最近一次新冠检测中呈阳性。

拉莫斯也是继队友纳乔、主帅齐达内、名宿劳尔和主席弗洛伦蒂诺后,又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的皇马核心。

根据法新社汇总的欧洲各地官方数据,截至格林威治时间12日18时30分(北京时间13日凌晨2时30分),欧洲52个国家和地区的新冠死亡人数达到1000288人。

据法新社报道,现有的最新数据显示,欧洲近60%的死亡病例发生在这六个国家:英国,死亡人数为127100人;意大利,死亡114612人;俄罗斯,死亡103263人;法国,死亡99163人;德国,死亡78452人;西班牙,死亡76525人。

(来源: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