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女在楼顶拉扯,见到民警女子竟惊讶地笑称:你们怎么来了?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广西台新闻中心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前几天,广西百色隆林交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住宿楼8楼的楼顶有2名男女在围墙外拉扯,疑似要跳楼自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图片
民警赶到现场,见到8楼楼顶一名男子正弯腰用手扶着一位蹲坐在围墙外侧的女子,周围没有任何护具,若稍有不慎两人就会摔落楼底。意识到有人来了,女子随后起身。见到是民警来了,她竟惊讶地笑称:“你们怎么来了?”
图片
据目测,楼顶到楼底有近几十米的高度,两人竟然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完全没有意识到安全隐患,引起路人围观并报警,这行为着实让在场民警捏了一把冷汗。
随后,民警将两人带离现场。在派出所,两人表示,他们都是在校学生,当时女孩觉得楼顶适合吹风拍风景,于是叫上男同学一起“冒险”观赏。
图片
为了让两人深刻认识到错误,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安全教育,并让两人写下保证书,以免再次发生安全事故。
民警提醒:希望广大市民在以后的生活和休闲娱乐过程中,不要靠近危险的地方,不要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