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信局动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12日下午,衡阳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邓静 记者 王敏)4月12日下午,衡阳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分别部署安排党史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该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刚递交《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责任书》。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子超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衡阳市工信局党委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今年,市工信局要进一步扎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织牢不敢腐的笼子,构筑不想腐的堤坝。

“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胡小刚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强化责任,做好表率,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会上,胡小刚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就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动员讲话。胡小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确保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