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次仁国杰一行赴墨脱县调研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为强化统计数据质量监管,提升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4月8-10日,自治区教育厅次仁国杰一行赴墨脱调研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背崩乡小学查阅相关资料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达木珞巴民族乡小学、县中学、县完小、县幼儿园、德兴乡小学、背崩乡小学,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方法,仔细察看学校宿舍楼、功能楼、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对学校统计资料的管理情况、统计数据真实情况、统计台账建立情况、统计培训开展情况、统计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学习情况、统计岗位设置情况等内容进行调研,并针对对今后的统计工作提出了沟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学校统负责计老师的积极与县教育局统计员交流,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及时梳理完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证学校的统计工作运行,为学校的的长足发展作贡献。
审核:旦增多吉
编辑:孔 垂 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