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2.9万/㎡!隐身8年终拿预售!刚刚,厦门北站神盘预售领出!

一石激起千层浪!
刚刚,
隐身8年之久
集美2013JP03翡翠峯境
终于领出预售了!
最低2.9万/㎡!
共256套住宅预售获批!
与此同时
这也是厦门北站时隔多年之后
再迎一波新供应
板块将成为厦门又一关注的焦点!
刚刚,位于集美北站片区的2013JP03翡翠峯境项目256套住宅预售获批!
据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项目位于集美区11-07片区新站北广场岩通路与岩兴路交叉口东北侧。此次获批预售283套,面积27220.13㎡;其中获批预售住宅256套,面积26045.36㎡。
图片
价格方面,根据预售证显示,价格29200-33700元/㎡,面积约95-110㎡
图片
图片
据九房网厦门站查询获悉,该项目前身是集美2013JP03地块,于2013年12月正式出让,永同昌以底价竞得,楼面价为3844元/平。
该项目也是之前我们熟知的永同昌广场
据悉,该项目在13年拿地之后,2015年4月项目效果图公布,15年底至16年初项目传出正在地基建设中,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信息流露。
直到2018年5月份,项目变更后效果图曝光,将建成两栋高层住宅和两栋多层办公、商业建筑。随后再次退隐于市。
图片
直至2020年4月才传出最新动态——项目正式报建,报建内容显示,总建筑面积177012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居住、办公、商业及相关配套设施,总投约110740万。
图片
现在项目预售证终于出来了,相信离开盘也不远了。
目前项目周边楼盘有新城际广场、中骏四季阳光,二手房均价集中在2.4万-2.6万/㎡。
图片
厦门北站片区
将迎新一轮大发展
随着集美2013JP03翡翠峯境预售证的出炉,厦门北站片区再一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当然,板块的热度不止于此。
上个月集美区发布的《集美区2021年第一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把厦门北站推上今年第一波热度高峰。文件中显示,厦门北站片区划定福厦高铁土地综合成片开发区,拟3年完成开发。
图片
此次开发的片区为福厦高铁土地综合成片开发区,中心点距离福厦高铁新厦门北站约1.7 千米,距离轨道1号线岩内站约 1.5 千米,距离地铁4号线(在建)后溪站约 1.5 千米。方案拟于3 年内完成开发。
此外,据文件显示,项目毗临集美新城北部,天水路从项目中心贯穿全境,将项目切分为两个子片区,规划用地总面积为64.66公顷。其中,该片区为实现品质居住功能,拟划定居住用地25.59公顷
根据规划图可以看出,规划宅地共有7幅,如果项目能顺利完成征地,那么北站片区又将迎新的供应。
图片
图片
现在厦门北站聚集了中骏四季阳光、新城际广场、永同昌广场、万科广场等一系列住宅群,再加上此前2021土地供应计划中有2幅地块拟于上半年出让。
再加上上文的7幅宅地,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厦门北站片区将迎来供应大爆发。
并且随着这些项目的逐一落成,将聚集大量人气,北站片区的楼市也必将迎来新一轮高潮。
部分内容来源:集美区政府、厦门网上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