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人请注意,这些口罩抽检不合格!别买别戴!

--------------正文--------------

4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药监局获悉,近日安徽省药监局发布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21年第1期)。本期检出6批次产品不符合要求(相关检验结果仅对样品负责),涉及防护服、口罩。

据悉,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公众使用医疗器械产品安全、有效,安徽省药监局组织对本行政区域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医疗器械质量进行了监督抽验。本期对123个抽样单位169批次产品进行抽验,涉及108个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四川省药监局提醒,在这6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其中有5批次涉及口罩,请市民在购买口罩时注意辨别真假,尤其要查看产品的名称、生产日期、厂名、厂址、规格、型号、保质期、产品出厂合格证等信息。

附6批次不合格产品名单:

来源 四川日报

招聘

聘视频剪辑拍摄、文案

招聘视频剪辑 2人

文案编辑 2人

工资面谈

求朋友们推荐(vx: zsgy0666)

推聘

广告

猜你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