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举办2021年农牧民转移就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人力资源优化配置,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4月13日,由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堆龙德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拉萨市堆龙德庆区2021年农牧民转移就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堆龙德庆区人社局院内举办。出席此次招聘会的有堆龙德庆区副区长王考昌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

此次专场招聘会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共有各类企业和用工单位38家,提供有效就业岗位822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476个,适合农牧民岗位346个。进场求职人员达200余人,共收到简历128份。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相关单位免费为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700余份,并积极为农牧民群众和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政策上答疑解惑。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人社局将继续大力宣传农牧民群众就业创业政策,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力度、巩固拓展就业渠道、有组织地输转农牧区富余劳动力为抓手,将劳务经济作为增加农牧民收入的重要途径,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堆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区人社局

主审:索南央吉

编审:央 拉

编辑:格桑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