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厦门茶馆一男子110万元现金被抢,原来这伙人……警方最新通报!

最近,海沧警方侦办了一起

抢夺110万元交易现金的案件

仅仅用时5天

警方就将参与抢夺的

15名犯罪嫌疑人一一抓获

这么一大笔现金是用来交易什么?

嫌疑人又是如何将110万元抢走的?

近日,海沧警方

公布了这起案件的侦办过程!

特区新闻广场

犯罪嫌疑人强行抢劫110万元现金!

2月3日,海沧警方接到受害人罗先生的报警。前一天,罗先生从龙岩来到厦门,在一家茶馆内与买家交易虚拟货币泰达币。

交易过程中,罗先生把17万2千多枚的泰达币转到买家的账户中,买家支付给罗先生110万元现金。

交易完毕,买家却以

网络延迟没有收到泰达币为理由

强行将110万元现金抢走

迅速离开现场!

根据罗先生的描述

买家似乎是有备而来的

宋玉

海沧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他们布置在场外其余的嫌疑人,就利用人群优势,直接冲到交易现场,对被害人进行阻挠。剩下的人就趁其不备,将这笔现金提走。

原来竟是团伙作案!

接警后,民警调取

茶馆附近的公共场所视频看到

一排车辆停在茶馆门口的马路边,一名男子提着一个旅行袋从茶馆出来后直接上了其中一部车辆。

之后,又有一二十名男子陆续出现在画面中,他们不上车,更像是站在路边看热闹。

等卖家罗先生追了出来,他已经找不到抢走110万元现金的人了。

此外,警方还研判出,在现场出现的这群男子,都是嫌疑人纠集过来的同伙。

宋玉

海沧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他们的分工非常明确,有专门去找这些“猎物”的,找被害人的,有专门负责处理虚拟币后续事项的,还有负责专门出现金的。在实施作案的过程中,也明显有核心人物,对现场的情况进行掌握和指挥。

经过3个日夜紧锣密鼓地侦查

涉嫌抢夺的犯罪团伙成员信息

逐一浮出水面

2月8日清晨6点,15个抓捕小组在7个地市统一收网,抓获包含主要犯罪嫌疑人苏某鑫在内的15名嫌疑人,缴获了相关车辆、手机等作案工具。

近日

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多名嫌疑人

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整理自特区新闻广场

记者/谢从冰、段志伟

编辑/铮澜

责编/昕娉

厦门广电微信矩阵

(厦门广电版权所有,转载请联系我们)

必须严惩!

点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