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路口交通组织已优化

图片
图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银川公安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
解决群众出行难
优化银川路口交通组织
今天,我们看看
宝湖路-塔渠街路口交通组织
有哪些优化?
宝湖路-塔渠街路口
宝湖路-塔渠街路口与宝湖路-康银巷路口相距205米,相距宝湖路-尚文巷路口400余米,塔渠街路幅较窄、道路通行能力有限。该路口与宝湖路-康银巷路口的交通情况类似,也是晚高峰从宝湖路由东向南回塔渠街的机动车流量异常大。为解决这一问题,经过调研分析,将东进口2条直行车道1条左转车道优化为2条直行车道1条直左车道1专左车道,具体如下图所示。
图片
图片
(交通组织优化前后对比图)
图片
(优化前后流量对比表)
经过交通组织优化,该路口交通流量由优化前的15737辆增加到优化后的18203辆,交通流量相比与之前增加了15.7%。通行效率提升较大的是早高峰,提高了57.4%。
图片
(高峰排队长度对比表)
优化后,该路口东进口晚高峰机动车排队长度从优化前的95米减少到优化后的65米,减少31.6%,早高峰由优化前的80米减少到55米减少29.40%,路口的拥堵状况得到显著改善。
来源:银川交警微发布
图片
友情提醒
因为微信公号平台改变了规则,请在阅读后点击“在看”或加星标,这样才能在下一次推送时及时收到本号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