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舟山市中心血站期待你的加入!

舟山市中心血站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站拟通过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会同舟山市城乡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二)身体健康,无经血液传播疾病和病原携带;

(三)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具备招聘岗位表所明确的具体要求,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考: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护理人员1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35周岁以下,具有执业护理证书、采供血上岗证的人员优先录取。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舟山市中心血站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日—2021年4月19日11:00。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将携带简历和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有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式一份,上班时间到舟山市中心血站(地址:舟山市新城千岛街道体育路288号)四楼办公室报名。现场审查资格条件。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21年4月19日 14:30;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分析判断等能力。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放弃或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聘用人员与舟山市城乡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年收入8万左右;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享受本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待遇。

舟山市中心血站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