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103个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大型联动报道在康巴什区启动!

图片
今天(4月13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寻找内蒙古红色印记”——内蒙古103个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大型联动报道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大型联动报道活动旨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挖掘内蒙古红色资源,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
图片
联动报道启动后,将在草原客户端、草原云、旗县级客户端同步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寻找内蒙古红色印记”专题、专栏。全区各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挖掘本地区红色资源,运用多种传播手段,策划制作出一批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优质产品,讲好红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内蒙古故事。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融媒体运营服务中心主办,康巴什区委宣传部、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协办。
更多新闻,点击↓↓
转载须注明来源  违者必究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微信(ordosnews)
鄂尔多斯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乾、邬欢、袁媛
编辑:杨阳、王淑琪
校对:李荣、白倩
点亮“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