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溆浦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晓霞)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法院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4月13日上午,溆浦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群众代表、企业代表以及当事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各庭室、队、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熊开国副院长首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说明六大顽瘴痼疾的主要内容以及在执行领域顽瘴痼疾整治。随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溆浦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从案件受理、审判效率、司法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武忠勇副院长回应了各位代表在第一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通报了法院采取的相关措施。尤其是在执行方面,将利用“综治网格+法院”的新模式,切实提高执兑率。同时,他表示,将全面认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在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研究制定可行措施,确保每项意见建议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