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疯狂冲卡逃避检查 嫌疑人今天到案了!

2021年4月8日晚,镇江润州交警在润州路开展酒驾整治,在此期间一男子因酒驾拒绝接受检查,竟疯狂倒车冲卡逃跑还伤及他人。今天下午,记者从镇江公安了解到最新消息,嫌疑人已经到案了,被依法刑事拘留。
当晚20时30分许,一辆苏LV9XX0黑色轿车经过检查点时,现场执勤警力要求驾驶人打开窗户进行呼气检测,但驾驶人刘某却将车门及车窗紧锁,不予配合。正当民警要求其进一步呼气检测时,刘某出乎意料加大油门疯狂快速倒车。刘某将驾驶电动自行车至此的64岁的郭某某撞倒,致郭某某多处受伤,郭某某的电动自行车也被拖离50多米。
随后,刘某仍继续倒车逃逸。发现有警力进行拦截后,刘某立刻由倒车改为向前行驶,并在公交站台附近冲断中央隔离护栏后沿润州路由北向南逃离。
图片
4月9日上午,润州大队民警前往受害者郭某家中,进一步了解情况,安抚伤者。目前,刘某到润州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投案自首。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5mg/100ml。经民警初步询问,刘某昨晚在家一人独自饮酒后,因家庭矛盾一气之下驾车上路。随后,民警将刘某押送至润州分局和平路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此案件经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民警全力侦办,4月12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