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杨钊)4月1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启艾主持会议。

会上,黄启艾宣读了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2021年党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上了题为“学史明理 把握规律笃思想”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上级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按照实施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党建统领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宣讲、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批次组织干部职工到红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不断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转换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实施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构建现代化农业综合执法队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