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杏花岭区老年福利院规划出炉

央广网4月13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4月12日,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公示,为了提升杏花岭区养老服务水平,落实专项规划的床位需求,杏花岭区政府向太原市政府申请将原专项规划确定的区级老年福利院的位置调整至中涧河乡长沟村并开展重点项目规划落地研究。

(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供图 央广网发)

公示显示,项目位于杏花岭区中涧河乡长沟村,西侧紧邻长沟村现状建成区,建设内容为杏花岭区级老年福利院,床位数为200个,占地面积约为0.8公顷。用地性质为社会福利用地(A6)。用地面积为0.8h㎡,容积率为1.5,建筑密度30%,绿地率40%,建筑高度20米。

据了解,杏花岭区全新部署——全面建设“现代宜居杏花岭、锦绣太原新府城”,建成充满创新活力、富有特色魅力的省会城市中心城区;紧扣“一城五区”发展定位:建设产业转型领先区(打造繁荣兴旺杏花岭),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区(打造富有魅力杏花岭),建设社会治理示范区(打造安定祥和杏花岭),建设府城文化引领区(打造韵味悠远杏花岭),建设幸福生活样板区(打造安居乐业杏花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