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春播正当时 “两委”勤服务

春播一粒种,秋收万颗子。气温回暖,一〇二团吹响了9万亩棉花播种号角,在广袤无垠的田野上播撒希望的种子。
图片
4月12日,在八连职工姜继春的百亩棉田里,机车轰鸣、点种覆膜一气呵成,一派春忙的火热景象。姜继春播种的第一天,连队“两委”及时到地里帮忙,贴心服务赢得了职工的一致称赞。
图片
八连职工 姜继春:“连队‘两委’早早到田间地头给我进行技术指导,检查播种质量,查看地膜压实情况,服务非常到位。”
一〇二团八连连管会连长 易养庆:“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点对点解决职工群众在春耕春播中的技术难题,以实际行动服务职工群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湖农场十九连职工闫传峰承包的50亩棉田内机声轰隆,“两委”成员正在帮他进行播种。
图片
前几日,连队“两委”得知闫传峰为播种人手不够发愁,主动上门为他鼓劲打气,帮他完成棉花春播工作。
十九连职工 闫传峰:“刚开始种地,经验不足,‘两委’耐心指导,帮忙铺设地膜、滴灌带,非常感谢。”
在新湖农场田间地头,随处可见“两委”成员帮助职工测种、协调农资农机的身影。
图片
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推行后,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连队“两委”成员走出办公室,走进田间地头,面对面、心贴心地解决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新湖农场十九连党支部书记 杨忠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两委’成为职工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目前,我们已播种3500亩地,预计4月16日可完成1.2万亩地的播种任务。”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李新月 屈小原
编 辑:祁佳萍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