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供电局: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图片
交通安全宣讲活动现场。陈莎莎 摄
广西新闻网博白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莎莎)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普法教育,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公平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博白供电局邀请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共同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交警部门的民警针对当前的道路形式以及企业车辆及驾驶员现状,从“驾驶盲区”、警惕“鬼探头”“礼让斑马线”等驾车细节问题入手,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以案说法,教育驾驶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驾驶人安全操作规范,做到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该局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觉遵章守纪意识,增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的自觉性,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掌握道路风险管控措施和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确保局交通安全局面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