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这些平房区暖气不热,正在改造!

自2021年4月起,富源热力公司逐步开始对上一供暖周期中的个别不热用户进行改造,旨在保障住户在下一个供暖季能够舒适、放心地取暖,提升总体供暖质量。

近日,富源热力公司为桃源人居东平房的十几户不热住户进行改造,现已进入收尾阶段。该平房片区不属于节能建筑,无外墙保温,且处于供暖末端,室内温度低于节能建筑;若出现停电等特殊情况,温度回升也相对较慢。富源热力公司制定改造方案,组织人员进行施工,切实解决用户所反映的不热问题。

即日起,实验幼儿园东平房、边检站平房、河大北平房、新华办平房等地也陆续开始动工,对不热用户进行改造。

此类工程难度大、周期较长,在施工期间,热力工人时刻心系住户用暖需求,不畏困难,加班加点。今后富源热力会继续以“优质服务”为中心,坚持“保质量、守信誉、严管理、求实效”的工作精神,为广大用户营造舒适的过冬环境。

文字 图片:丁子真

编辑:张楠

校对:孙超

审核: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