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加良到天全调研森林防灭火、河长制、园区建设等工作

4月13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调研森林防灭火、川藏物流园区建设等工作。

王加良一行在新场镇后阳村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潘礼剑陪同调研。|杨杨 摄

在新场镇后阳村,王加良一行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灭火卡点值班值守、消防力量配备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将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宣传落到实处,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要严格落实进山人员实名登记,强化火源管控,把好进山门、管住进山人,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强巡查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堵塞隐患漏洞,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安全;要因地制宜、科学施策,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加良在始阳镇黎明桥电站调研河长制工作|杨杨 摄

来到始阳镇黎明桥电站,王加良详细询问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牢牢守住生态底线,强化河道保护主体责任落实,认真开展好各级河长日常巡河工作。要持续加大对沿河企业的管理,杜绝私挖滥采、乱排现象,持续巩固河长制工作成效。要精准施策,加强河道日常巡查,抓实抓细河长制各项工作,开展河道环境综合整治,为天全建设提供绿美环境保障。

王加良在始阳镇调研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建设情况|杨杨 摄

当天,王加良一行还前往始阳镇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土地供应、园区施工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在加快施工进度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完善项目环保、安全施工、职工权益保障等工作机制,全力保障川藏物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记者:杨杨

编辑:罗洁 |责编:曹菲|审核:吴杨|审发:解明尧

4月12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4月12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32,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