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岳阳楼区督导调研

4月13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学习教育环节评估现场调研指导第三小组对岳阳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4月13日讯(记者 胡峥 郑旺 戚壮波)4月13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学习教育环节评估现场调研指导第三小组对岳阳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第三小组全体成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以及区整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区委高度重视,全区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学习教育环节扎实推进。

会上,曾平原表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岳阳楼区在学习教育、线索摸排、问题整改以及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了全面行动,并取得良好成果。下阶段,岳阳楼区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针对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加强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