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同一家店实施盗窃20多次,被抓时裤兜里还藏着鸭锁骨……

年轻力壮,不踏踏实实找份工作,整天游手好闲,多次到便利店内盗窃食品供自己日常吃喝,被抓获时裤兜里还藏着一包刚偷来的鸭锁骨。近日,梅县区警方抓获盗窃便利店内商品的犯罪嫌疑人古某达(男,28岁,梅县区人),破盗窃案一宗。
图片
3月31日12时许,梅县区公安分局程江派出所接到某便利店店长张先生报警,称其在梅县区大新城经营的某便利店内商品多次失盗,请求处警。接报后,该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案件侦查工作,同时要求店家提高店员的防范意识,预防小偷再次行窃。4月6日0时许,嫌疑人古某达再次到该便利店内盗窃时被店主当场抓获。
图片
经审,犯罪嫌疑人古某达如实交代,其没有工作、无经济来源,在梅县区大新路某便利店内买东西时,发现该店店员无暇留意店内顾客的动向,便假装在店内挑选商品,顺手偷走货架上的食品用于自己的日常吃喝。自今年3月16日起,古某达先后20多次到该间便利店盗窃瓜子、槟榔、鸭脖、白酒、鸡尾酒饮料等商品,总价值约1000多元。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古某达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张刘沁琦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